是时候改名了 阳城

一句话说不通顺。

某剑修织田作的奇妙冒险(一)

仙侠paro脑洞文 剑修织田作和剑灵太宰治的日常,cp织太。

 

织田作之助乃是日本横滨当地某剑修门派外门弟子。织田早年是一名杀手,但因为树立了成为小说家的梦想只得辞去了工作,不顾老板的盛情挽留成为一名无业游民。织田平日只能托朋友关系做万事屋赚些闲钱。

“你会剑术也有灵力的话不如去某门派当弟子吧!每月会有十灵币补贴,也能更方便地接些寻人寻物的任务。拿下了毕业证书更有诸多就业机会!”某天织田被相处了一些日子的街上朋友推荐。想到了家里还有捡来的孩子养活,织田于是决定开始新的职业生涯:做一名剑修。

今天乃是织田与同期的小鬼们入门一年的日子,门派外门举行认剑仪式。所谓认剑仪式就是诸弟子要前往门派上古时期(织田作对门派能不能追溯到上古时期尚有怀疑)龙头战争的战场秘境里取出自己的命定宝剑。拥有命定之剑的人就可拥有加入内门各个部门的资格,修行前景一片大好。织田的同学们有的连续几天彻夜难眠,所有人对于试炼期待也恐惧。织田每天还是寻人找猫做任务。不过通过了测试也好,可以涨工资,更可进一步加入内门以拿到毕业证书。

织田等人来到了门派综合体育馆中。只见门派掌门与诸位长老已在领奖台上列席。他们便是令横滨修真界闻风丧胆的七人:掌门森鸥外,长老:中原中也,尾崎红叶,广津柳浪,樋口一叶,立原道造与梶井基次郎。

在森鸥外的例行致辞后,七人的本命武器悬浮在时空交界处的封印上,打开了传送通道,织田和他年轻的师兄妹们排成一列进入了战场秘境。

战场秘境似乎是一个稳定的空间。大战已然结束,但四周还残留着烟尘和鲜血的味道。织田被随机传送到一处废墟中。织田看到不远处的公路便向那里走去。他身旁没有其他人,当然也没有任何完整武器的影子。

织田单纯沿着道路往前走,计划着拿走最开始见到的那柄剑。但直到他走到道路的终点,那栋地标建筑般的高大建筑下方,任然没有任何完整的武器出现。他又往前迈了一步,突然感觉到了空间的震颤。织田长年的面无表情仿佛松动了,因为现在发生的事情十分特殊。已经稳定的空间理论上不会产生波动,除非受到巨大的灵力冲击,而织田本人自知灵力低微,成为外门弟子纯属今年扩招,不可能引发如此巨大的波动。

空间断片中,织田眼前仿佛出现了激烈的闪电火光,漆黑的异形,他又看到面前的高大建筑灯火通明,从上面掉落的漆黑人影。他猛然往前走了两步下意识的想接住那个人,但空间瞬间稳定了,他眼前出现了一个金属制的不规则盒状物。

织田低下头看了一阵,还是无法辨认那不明物体的用途,但还是把那物体拿了起来。这个物体似乎是由两部分组成,一个把手和一个空管。织田往那空管内看去,突然听到“砰!”的一声。织田一惊,看到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悬浮的青年,他身穿奇异的黑色外套,有着黑色微微卷曲的头发,刚才的声音就是他发出的。那奇异的漂浮的年轻人开始自顾自的说起话来,“啊~不是可爱的小姐姐是织田作啊!”年轻人失落的说。

“你是如何直到我的名字的?”织田问道。

“因为我们签订了契约啊~”年轻人欢快的说,“我今天起就是你的剑灵啦!你可以叫我太宰治!”


一个脑洞文,完全自说自话,说不定还会继续,尽情期待(请不要期待)

评论(3)

热度(5)